2016/12/29 15:52

遊客下車拍照 遊覽車好"霸道"!

徐孟蘭 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遊覽車為了讓遊客拍照,竟然不管後方大塞車!台中有民眾開車到南投集集玩,在知名的集集隧道前,直擊三輛遊覽車超級離譜,一輛遊覽車不管後方車輛,直接在狹小兩線道上、大迴轉,另外兩輛遊覽車、還停在路中間,全都是為了讓遊客下車拍照,遊客一大群人、也不顧後方大塞車,就擋在馬路上擺POSE拍照留念,非常誇張。

兩線道大塞車,全因為前方遊覽車,在又窄又小的山路上大迴轉,後方整排車輛動彈不得,機車還被逼到對向車道逆向騎,更扯的是往前開,又有一輛遊覽車停在路中間,車上乘客都下車在路邊走,後方車輛只能繞過他們,越過雙黃線逆向前進,被擋路的駕駛都氣炸了,靠近集集隧道更誇張,第三輛遊覽車擋在集集隧道口,一群人還站在馬路中間,拿出手機不停拍照,完全不管來往車輛。

南投集集隧道,有83年歷史,兩旁又有路樹樹蔭,在半空中綿延交錯,景致優美宜人,吸引遊客來玩,但這個旅行團,卻將遊覽車停在路中間,讓遊客下車"觀光拍照",自私又危險,警方表示,違規占用道路將依法開罰,但罰錢事小,最怕會因此造成車禍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