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9 20:15

冷到要命?! 7旬婦逛花毯節猝逝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低溫真的要注意保暖,台中發生因為保暖沒做好猝死的案例!一名73歲阿嬤,和朋友相約到后里花毯節賞花,阿嬤逛到一半突然昏倒,緊急送醫還是回天乏術,事發當時后里氣溫大約14度,醫生說,阿嬤疑似沒做好保暖,引起心室纖維顫動,發生不幸。

救護車趕到花毯節活動現場,一名阿嬤,昏倒在攤位旁邊,駐點護理師,跪在地上,拼命對阿嬤CPR,消防員到場接手,阿嬤還是沒醒來,她的朋友們站在一旁好心急,還出手幫忙將阿嬤抬到擔架,送上救護車。

救護車一路狂飆,CPR都沒有停過,但阿嬤送醫急救後,宣告不治,醫生表示,死者是73歲楊姓阿嬤,疑似天氣冷沒注意保暖,引起心室纖維顫動,才發生不幸,事發前后里最低溫13度。

阿嬤九點多到花毯節時的氣溫大約14度,但活動現場空曠風又大,阿嬤走到攤位區時,和朋友說覺得頭暈,話才講完就昏倒猝死,楊姓阿嬤平常熱心公益,這次特地約32位唱歌班的朋友,一起從苗栗造橋,搭遊覽車到后里賞花,卻發生不幸,阿嬤親友都難過不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