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2 13:20

抓搶匪啊! 熱血路人吆喝追捕

王家珩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警民合力追捕搶匪。一名男子,在巷子裡持水果刀、搶了一名婦人的皮包,接著拔腿就跑,當時剛好有民眾目擊,立刻化身正義哥,一邊追捕、一邊大喊,接著附近的巡邏員警也,也趕來抓人,一起合作、制伏歹徒。

台北萬華西園街發生一起搶案,32歲的張姓男子,拿著一把水果刀,到巷子裡行搶婦人皮包,逃逸過程中,想不到遇到正義哥追捕,而巡邏的員警也正好在附近,警民合作下,順利將歹徒制伏,監視器,巷子裡衝出一名男子,死命狂奔,後面二男一女跟上追人,原來逃跑的男子,光天化日下,拿著一把水果刀,行搶婦人皮包,婦人當時死命抓住皮包,不讓歹徒得逞,卻讓自己的手上,多出一道道刀傷,所幸出現熱心民眾,幫忙追捕,沿途大喊,讓附近巡邏員警也馬上到場逮人。

事情發生在萬華西園路,11號下午四點多,歹徒行搶婦人得逞,馬上往隔壁小巷逃逸,沒想到有熱心民眾支援,加上員警迅速到場,讓歹徒在華西街當場被制伏,低著頭不發一語,只是頻頻搖頭,毒品、傷害前科累累,這次因為缺錢,動歪腦筋到弱女子身上,想不到遇到程咬金,警民合作下,順利將歹徒,逮捕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