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9 12:55

台中建國市場搬家 送車吸人氣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的建國市場搬新家後,即將迎接第一個農曆過年,攤商提前準備年貨應戰,但有不少人還沒去逛過新的建國市場,人潮確實也比往年舊市場少很多,市政府端出大獎,現場抽汽車,想盡辦法拉抬新市場人氣。

抽獎券疊出一座小山,副市長張光瑤不停翻動,看哪位幸運兒,能將頭獎全新轎車開回家,大甲阿嬤幸運被抽到,她一接電話還以為是詐騙,逛個市場,就把45萬的全新轎車開回家,阿嬤直呼好幸運,活動辦在新的建國市場裡,但逛街人潮不比過去,舊建國市場平常日就人聲鼎沸,搬家後相對冷清,而且即將碰上第一個農曆年,攤商為了提前搶業績,早就備好充足貨源應戰。

越靠近過年,物價就越貴,不想年前人擠人,婆婆媽媽也提前來採買年貨,距離農曆年,不到一個月,市場過節氣氛也越來越濃厚,就怕有民眾,還不知道建國市場搬去哪,市府辦活動抽獎,吸引人潮,讓新建國市場,盡快恢復繁榮光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