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30 12:58

美驅逐外交人員 俄嗆以牙還牙

蘇雅容 編譯  / 美國

任期只剩3個星期的美國總統歐巴馬,祭出行政命令要求俄羅斯駐美國的35名外交人員,限時72小時內離境,同時關閉2處俄國所擁有的外交機構,白宮說這是為了制裁俄羅斯干預這次的美國總統大選。俄國方面表示,他們將會以牙還牙。

因為他們涉入了美國選舉,美國指控俄羅斯用駭客干預美國大選的紛爭,還沒結束,美國總統歐巴馬29日,下令驅逐35名俄羅斯駐美國外交人員,說他們是「不受歡迎人物」,限他們72小時內離開美國,並且關閉俄羅斯,位在馬里蘭州和紐約的2處外交機構,消息一岀,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,說他事前完全不知情,呼籲大家要往前看。

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,我想我們應該繼續我們的生活,我認為電腦讓生活變的很複雜,歐巴馬在卸任前對俄羅斯,全力反擊祭出制裁,他說是美國向俄國政府發出一連串警告後,採取的行動,俄國方面表示將會以牙還牙,主張美國跟俄國應該修補關係的川普,上任後,如何恢復美俄友誼,將會是重要課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