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4 12:41

市場電扶梯咬腳! 日童疼痛尖叫

楊依嘉 張榮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電扶梯卡腳意外,小朋友受傷!一名日本籍的8歲女童,跟父母到台北南門市場採買,搭乘電扶梯上樓,女童雙腳,竟然被夾進縫隙,孩子當場痛到尖叫,攤商趕緊關閉電源,橇開踏板,女童右腳撕裂傷,送醫治療。

日本觀光客到南門市場沒想到卻發生腳被夾傷的意外,一名日本籍的八歲女童和父母昨晚到南門市場逛街採買,結果在搭乘電扶梯時,雙腳被夾進扶梯縫隙,痛得尖叫,攤商發現趕緊關閉電源,合力橇開隔板移出女童雙腳送醫,女童右腳撕裂傷,經包紮後已回飯店休息,從廠商提供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日籍八歲女童和父母正搭電扶梯上二樓,畫面瞬間女童撲倒,腳卡在電扶梯隔板裡,父母嚇到想幫女童掙脫,旁邊攤商也來幫忙。

拍下當時照片可以看到,鞋子前面整個被咬住,當時左腳及時抽出,右腳還是有撕裂傷流血,送醫包紮後已回飯店休息,事情發生後,南門市場電扶梯暫停使用,市政府也委託檢驗單位和電扶梯廠商了解發生原因,廠商解釋照片拍到的齒狀隔板斷裂,是當時急著救小孩破壞隔板造成的,究竟是廠商維護不周,還是女童鞋子太軟又直接接觸電扶梯造成意外,還要再調查,但現在又接近過年,南門市場人來人往,應該加強重視安全維護的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