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4 12:42

衣櫃沒固定好 倒下壓2歲雙胞兄弟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提醒家長、家裡的衣櫃一定要固定好!美國一對兩歲半的雙胞胎兄弟,在衣櫃爬上爬下,結果衣櫃倒下把雙胞胎壓在下面,好險其中一個寶寶使出吃奶力氣抬起衣櫃,順利讓孿生兄弟滾出來。只是、才兩歲半的小寶寶怎麼有這麼大力氣?媽媽也很驚喜。

嬰兒房裡的監視器拍下,這對兩歲半的雙胞胎兄弟,正要爬上衣櫃探險,結果衣櫃應聲倒地,雙胞胎都被壓在衣櫃下面,畫面右邊的寶寶、只有腿被壓到一下、就馬上伸出來,他沒有慌張大哭、一心只想救孿生兄弟出來,不過試過多種方法、都行不通,最後他繞到孿生兄弟身邊、雙手抬起衣櫃,被壓的寶寶趁機滾啊滾的、滾出來,雙胞胎兄弟有驚無險的、從衣櫃下逃生。

通常會聽到他們的聲音,但那天就是沒哭也沒很大的聲音,所以我們檢查監視器畫面,才知道衣櫃是怎麼倒下來的,而且兄弟倆還在旁邊玩,爸媽發現嬰兒房亂成一片,雙胞胎卻若無其事的在旁邊玩,檢查監視器才知道這段驚魂記,因此爸媽決定公布這段影片,提醒所有家長衣櫃、一定要固定在牆面,以免憾事發生,這對雙胞胎能從衣櫃下逃生,彼此幫助的默契也讓人嘖嘖稱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