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4 13:15

電扶梯"咬手" 陸童哇哇大叫

綜合報導

大陸山東濟南,有一名男童,日前在百貨公司的電扶梯玩耍時,左手的手掌被卡在手扶梯履帶裡。等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時,他的手指頭已經發紫,痛到不行的男童,還以為這是在打針,不停跟媽媽哭喊,我不要打針。

手卡在電扶梯裡,這名小男生痛得哇哇大哭,仔細一看,他的左手掌被卡在電扶梯履帶裡,外露的手指頭已經變成紫色,痛得受不了的小男生,還以為自己在打針。

一旁的媽媽不停安撫他,同時不讓他回頭看自己被卡住的手掌,這時百貨公司的員工,已經把手提梯關閉,消防人員也趕到現場,花了二十分鐘,拆開電扶梯的螺絲,解開了男童的左手,將他送醫治療。根據消防人員的調查,男童很可能是在玩耍時,不小心把手掌卡在電扶梯的履帶上。

這幾年在大陸,電扶梯意外頻傳,現在又適逢十一長假,商場人潮洶湧,爸媽帶小朋友出外逛街,一定要看好孩子,避免發生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