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4 13:07

產品最佳代言人 模特兒百百款

孫明愷 編譯  / 美國

一般人想到模特兒,就會想到身材火辣的帥哥美女,在天台上走秀,不過其實術業有專攻,模特兒也分好幾種,有專門為牛仔褲廠商,試穿樣品的模特兒,也有專門拍攝雙手的手模。究竟要當這些模特兒,要有什麼樣的條件,一起來看看。

在鏡子前,娜塔莎仔細研究,身上的牛仔褲合不合適,不過她並不是在買衣服,娜塔莎其實,是一名模特兒,人稱牛仔褲的芭比娃娃,牛仔褲設計師,娜塔莎的身材比例是最完美的,34歲的娜塔莎,有著中等身材,穿美國尺碼六號,腰圍28吋身高173公分,跟一般刻板印象的模特兒,有點不太一樣,因為她的身材,其實是代表了,一般美國女性的體型,服裝設計師,她的腿相當修長。

雖然瘦但又有身材,腰與臀之間的比例很完美,包括GAPOLDNAVY還有LEVI'S等廠商,都會請娜塔莎來試穿最新樣品,直到她說OK才會出貨,為了維持她的身材,娜塔莎每天都要深蹲一百下,有氧運動45分鐘,當然吃的也很健康,轉場,有些人靠身材吃飯,還有一些人靠一雙手,一樣可以當模特兒。

斯沃特,在業界被稱為,手模的MODEL,拍攝過無數的廣告,你也許不認識她的臉,但一定有在雜誌電視上,看過她的雙手,手模斯沃特,因為我有完美無瑕的肌膚,長長的指甲優雅的雙手,這些都是我的招牌,斯沃特說,很多人以為,這是一門簡單的工作,但要能夠成為手模,手指頭必須要修長,但又不能太過骨感,不可以有傷痕,指甲一定要修的乾乾淨淨。

斯沃特一天24小時,幾乎都會戴手套,保護她的生財工具,手模斯沃特,雙手長度約七吋,我就要訴說整個故事,表達廣告的訴求,用一雙手傳達出喜怒哀樂,比起一般模特兒拍照,還要難上許多,也讓手模這個行業,在時尚界供不應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