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7 13:20

超級明星臉! 超像本尊引熱議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說到霍建華,最近有大陸網友,找到了一位,堪稱民間版的霍建華,和本尊百分之百像,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,甚至還被網友挖出,有長的像、胡歌的服務員、在等車的周潤發、還有頂著一頭捲髮的王寶強,這些超級明星臉,不可思議。

大陸有民眾網羅各地民間版的大明星,有像是胡歌的服務員在等車的周潤發、還有頂著一頭捲髮的王寶強,更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是、民間版的霍建華,和本尊百分之百像,在網路引發討論。

民間版的吳宗憲,像不像只有七分樣,但人家大陸地廣人稠,隨便抓幾個人就有明星樣,大陸男星王寶強,頂著一頭捲髮穿著制服現身校園,但不是啦!人家只是長得像,比一比眼睛嘴巴鼻子都一個樣,人稱校園王寶強。

另外這位更厲害啦,坐在地上皺眉自拍像極了霍建華,一樣有濃眉大眼和深隧的五官,讓網友非常驚豔,大陸網友網羅各地民間版的大明星,像是在車站竟然能遇到也在等車的周潤發,拿發哥年輕時的模樣相比似乎有那麼點像,在餐廳吃飯還能遇到像胡歌的服務生,素人比明星還吸睛也在網路引發討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