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7 13:20

林心如生了! 霍建華趕回台陪產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影星林心如昨天傍晚剖腹產下女兒,在臉書上秀出女兒的小腳印分享喜悅!老公霍建華從北京趕回陪產,小BABY重3300公克,長相結合父母優點,漂亮可愛。林心如的預產期原本在1月底,女兒提前出生,讓所有人都十分驚喜。同為還珠幫的影星趙薇也在微博上開心祝福,還珠格格二代是美麗的到來!

好開心!這一刻更開心了!林心如亮出小小的腳丫大大的喜悅,寫下歡迎我們的小天使!1天前林心如幫老公霍建華慶生,11天後夫妻倆迎接女兒的誕生,好好的珍惜說到做到,林心如六號傍晚剖腹生女霍建華從北京趕回陪產,這個比一月底預產期提前來到的驚喜,讓親友紛紛送上祝福!

同為還珠幫的趙薇更興奮寫下,還珠二代美麗的到來美麗的未來!演藝圈2017生娃娃的好消息一個一個來!黃曉明要抱抱的人,除了老婆ANGELABABY,今年還多了肚子裡的小BABY,可愛的咘咘要升格當姐姐啦!賈靜雯肚子裡萌萌的好基因今年再接再厲!ELLA搶頭香!SHE裡頭第一個當媽咪!今年也要迎接雞寳寳!演藝圈的2017跟好孕在一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