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1 13:03

外商尾牙豪氣! 高檔紅酒喝到飽

連珮貝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間新創的外商公司辦尾牙,選在台北寒舍艾麗酒店,一桌兩萬起跳、甚至一瓶超過三千的法國特級紅酒讓員工無限暢飲,更大手筆的是,在場公司加發一千三百萬讓員工均分,平均一人可以拿到十萬,讓網友直呼真的是佛心來的!

華麗的舞台設計,新創外商公司辦尾牙找來NONO主持,還有名模陳思璇,但最讓人羨慕的是,老闆抽獎獎金一路加碼最後每人可分得十萬,他們就是在寒舍艾利酒店這一廳舉辦尾牙、席開20桌,廠商還大手筆拿出1300萬讓員工均分。

尾牙菜色更有鮑魚、魚翅、龍蝦、燕窩等,一桌兩萬起跳,甚至價值三千以上的法國勃根地特級紅酒,讓員工無限暢飲,一晚至少喝掉一百瓶;這間新創外商公司諾傑,做軟體開發員工120人,總部在香港設立、研發中心在台灣,前幾個月才帶120名員工到日本北海道員工旅遊,且公司設有桌球台、自助吧、沙發區、跑道等福利不錯,只是這年頭,尾牙恐怕很少有公司大手筆願加碼,也羨煞不少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