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2 13:22

動漫料理搬上桌 粉絲瘋朝聖!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動畫和漫畫中的料理,常常讓人看得留口水又吃不到,在高雄一間餐廳,就特別實體化這些美味的夢幻料理,像是經典漫畫七龍珠裡的神龍和龍珠變身甜點丸子、航海王主角魯夫愛吃的帶骨肉也有,還有最近的料理對決漫畫食戟之靈中的美食也都吃得到,也有給COSER的攝影場地,讓這裡成為動漫愛好者交流聚集的地方!

動漫七龍珠中,有七顆龍珠,就能召喚神龍的經典畫面,現在成了料理,細緻的神龍公仔,甜點炸丸子還畫有星星,另外讓人流口水的還有航海王主角魯夫最愛吃的料理,這道帶骨肉也真實呈現,粉絲能模仿魯夫,痛快大口咬下。

另外,烘焙王中,和馬在炒麵麵包比賽裡,用平底鍋拍扁麵包取得勝利,這道"呷胖59號",還原度也超級高,搭配上生菜,很是漂亮可口,而這愛戀炒麵,則是動漫"花開物語"中,男主角吃完就有勇氣告白的神物。

餐廳中的美食都是這樣來的,寬敞還能拍照的空間也吸引許多COSER交流,高捷少女艾米利亞跟火影忍者主角鳴人同桌,吃得還是別部動漫美食,這樣的場景也只有這裡看得到了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