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3 20:01

泰國"貴妃村" 女性平均110kg

蘇雅容 編譯  / 泰國

泰國普吉島除了是度假勝地之外,島上有一個相當特別的村子,村子裡的人認為,女人要夠豐腴才美,村子裡女生的平均體重是110公斤,每天只要吃東西、跟朋友聊天或是舒服的躺著就好,不用做家事、不必工作,生活相當愜意。

泰國普吉島上的一個小村莊,街道上的女子,個個豐腴,而且還隨處躺著慵懶得很,生活相當愜意,村子裡認為超過100公斤才是美女,這個村子裡的女性,平均體重是110公斤,貴妃村的女人,是不用做家事,每天不是跟朋友聊天,就是躺著看電視或發呆,煮飯由男丁來服務。

女人們要維持上百公斤的體重,食量自然不小,米飯是用碗公裝,我們村子是來自,馬來西亞的少數民族,以前男人出去狩獵,女生就在家裡也沒做什麼,時間久了就慢慢變豐腴,所以覺得女生胖胖的也沒什麼不好,趁著天氣不錯。

當地流行把摩托車,改裝成這樣的三輪車,搭乘起來比較舒適一點,貴妃村裡唯一身材相對苗條的婦女,是她-炸雞攤的老闆,不過她是從隔壁村來做生意的,因著文化傳承,有著獨特的審美觀,但是過於肥胖,而導致危害健康,還是要好好衡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