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3 20:13

囂張偷車賊! 持辣椒水攻擊警方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這個月台南發生多起機車竊案,竊嫌騎著贓車在市區兜風,直到警方發動圍捕才加速逃離,挑釁意味濃厚,歹徒全身穿著黑衣、戴全罩式安全帽,有黑衣怪客之稱,警方跟蹤攔截,歹徒竟然拿辣椒水噴警察眼睛,害這名員警還差點摔車。

騎著偷來的機車,一身黑衣全罩安全帽的男子,就是近來橫行台南的黑衣怪客,他專偷重機,騎到沒油就棄置路旁,讓受害車主相當困擾,12號下午員警好不容易鎖定歹徒,攔截對方不料遭到歹徒拿辣椒水噴眼睛,差點摔車,黑衣怪客趁隙逃逸。

之前北部警方才發辣椒水,供警方對付歹徒,不料在台南卻是歹徒拿辣椒水攻擊警察,警方說歹徒特徵身高約170公分,體重60-70公斤身材微胖,犯案動機奇特,他偷車後並沒把贓車拿去變賣,而是在市區兜風,這個月來偷遍中西區,北區東區與永康,把贓車騎到沒油就棄置路邊,形同是在向警方挑釁,台南警方說一定會將黑衣怪客逮捕到案,捍衛公權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