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4 12:24

"攜毒"心虛撞警車 警破窗逮4人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警方巡邏,發現一輛賓士轎車、逆向違停,警車準備盤查,賓士車駕駛、卻突然踩油門,衝撞警車,員警立刻拿警棍、擊破車窗,果然又發現車上有毒品,駕駛供稱,因為怕有毒品被抓,才一時心急,衝撞警車,車上四個人通通被逮。

警車攔查逆向違停車輛,但賓士轎車,卻突然倒車撞警車,又踩油門往前再次衝撞,(撞車),兩輛警車被衝撞,車上員警,立刻跳下車,喝斥賓士車駕駛停車,並抓著警棍,朝副駕駛座的車窗猛敲,車窗被破,又被警車前後包抄,賓士車上的四名男女,沒路可逃,下車乖乖就逮,警方在駕駛座旁,搜出20包,重達21.6公克的K他命。

警方調查,駕駛是20歲的張姓男子,有詐欺前科,他當時開著租來的賓士車,和3名友人出門吃飯,但違停被警方盤查,車上又有毒品,擔心被抓,才衝撞警車,這下逃跑失敗,除了毒品罪,還要再多吃上一條妨害公務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