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1 19:37

滷味掉地上 竟用抹布水沖洗?

欒治誼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這樣的滷味您敢吃嗎?有民眾直擊,台中大里區一處市場裡的滷味攤,老闆娘把掉到地上的滷味,撿起來隨意的沖一下,再賣給客人,而且還不只一次,民眾甚至控訴,老闆娘疑似是拿〝抹布水〞沖洗,實際到攤位詢問,老闆娘坦承,確實有把掉上的食材賣給客人,但強調是拿滷汁沖洗,還說自己很衛生。

畫面拍到攤販腳邊,掉了幾根鴨頭,老闆娘很熟練的,彎下腰撿起來,接著放進碗公裡,再用不知什麼液體,把鴨頭沖洗一下,就立刻裝進塑膠袋,包給客人,不只鴨頭,滷雞腿掉地上,老闆娘也只用手,把雞腿上的髒東西拍一拍,再用手撥了藍色水桶裡的水,稍微沖水一下,又放回攤子上繼續賣。

投訴民眾說,那桶水疑似是洗抹布的,掉地上的滷味還疑似用抹布水沖,民眾說太噁了根本不敢吃,我們實地找到被投訴的滷味攤,老闆娘坦承食材確實有掉地上,但都有用滷汁沖洗後再給客人。

現場也看到那個問題水桶,老闆娘也說那是洗沫布的,那麼這個畫面再看一次,老闆娘拿來沖雞腿的水,也確實是水涌裡的水,讓人不得不做聯想,老闆娘卻大言不慚,認為自己很衛生,衛生局說,這已經違反食品良好衛生規範,會進行稽查並輔導,若不改善會開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