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2 13:15

想給孩子吃... 貧婦偷堅果被逮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33歲婦人打零工維生,還獨自撫養兩名年幼孩子,家裡生活困苦,快過年了,她到雜貨店時看到一罐420元的開心果,想要買給孩子吃卻又沒有錢,竟然動歪腦筋用偷的;店家發現後報警,雖然同情婦人處境,但偷東西是犯罪,更是給孩子不良示範。

綁馬尾的婦人,在雜貨店裡東張西望,假裝買東西,她看到櫃台前大排長龍,老闆正忙著替客人結帳,婦人就轉身走到機車旁掀開坐墊,接著趁老闆不注意,伸手拿走架上的一桶開心果放進機車置物箱,就騎車走人。

店家盤點時發現少了一桶要價420元的開心果,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是她,是附近鄰居也是店裡常客,警方調查這名33歲的許姓婦人,家境清寒打零工維生,並獨自撫養兩名年幼孩子,快過年了,她看到開心果想買給孩子吃,身上沒錢才動起貪念。

但再窮也不能偷東西,雖然店家同情婦人處境可憐,願意和解,但偷竊是公訴罪,婦人還是被依法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