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4 12:27

Uber前進花東?! 小黃揚言抗爭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UBER條款、上路一周,現在恐怕要面臨最高2500萬的罰款,UBER罰怕了嗎?昨天UBER高層、釋出善意和交通部談,表示他們願意、投入花東偏鄉,也有意要與計程車駕駛工會合作,不過偏鄉駕駛,卻還是很反彈,不排除要集結上街抗議。

UBER條款、上路一周,恐怕要面臨最高2500萬的罰款,昨天UBER高層釋出善意和交通部談,UBER表示、願意投入偏鄉,也有意與計程車駕駛工會合作,不過偏鄉的小黃駕駛已不好賺,如果UBER再進來搶生意,偏鄉駕駛不排除要集結上街抗議!

小黃駕駛抗議集結,不滿UBER來台搶生意,交通部修法,現在祭出最高2500萬的罰款,稱為UBER條款,UBER高層和交通部終於坐下來談,UBER釋出善意願投入偏鄉,計程車工會理事長擔憂,UBER加入會影響到偏鄉小黃駕駛的權益,但交通部鬆口研議修法,私家車未來有機會開放共乘,不過在過年前後,首批多元化計程車就要上路,到時看UBER有沒有意願加入,也讓乘客有新的選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