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30 12:42

女星叫Uber送餐 洩住址還被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通告藝人羅莉塔爆出地址遭到UBER外送員洩漏地址,甚至還在外送員的群組裡,嘲笑可憐在家沒通告,羅莉塔氣得委請律師討回公道,同樣被洩漏個資的還有歌手盧學叡,他去健保署辦事,竟被辦事員上傳身分證影本到臉書上,盧學叡知情後向健保署反映,對方才向盧學叡道歉,他是因參加歌唱選秀節目爆紅的歌手盧學叡,沒想到到健保署辦個事,也會被洩漏個資。

這是健保署劉姓辦事員的臉書,寫著猜我今天上班遇到了誰,下面竟放上盧學叡的身分證影本,盧學叡知道後,在臉書上無奈回應,發現這個世界,真的有很多腦袋不知道裝了什麼的人,去健保署辦個東西,還被上傳身分證影本,網友看了直罵公務員太誇張,個資洩漏要盧學叡提告,辦事員知道闖禍了在臉書上道歉,還說「很喜歡他,真誠的說對不起」。

同樣因個資被洩漏受害的,還有通告藝人羅莉塔,羅莉塔週二透過APP叫現在當紅的UBEREATS外送餐飲沒想到,外送員竟把羅莉塔的住家完整地址,公布在有491人的外送員群組裡,甚至還嘲笑羅莉塔可憐在家沒通告,讓羅莉塔非常生氣,雖然UBER已將外送員開除,並送一千元點數,但羅莉塔已經不敢再用,還找了律師要討回公道,也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