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4 12:47

抱炸藥吊高空 成龍為戲拚老命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動作巨星成龍的每部電影都有驚人的場景和動作設計,都是親自上陣挑戰極限,他在新片《鐵道飛虎》抱著炸藥吊在高空中,場面驚險!而影星余文樂為了電影<悟空傳>,閉關十個月地獄健身,練出了壯碩的肌肉,在苦練的日子裡,他曾經一餐只吃了六顆藍莓!

這一身肌肉爆發,大家能忍住呼吸可捨不得閉上眼睛,但余文樂忍的更多,閉關十個月火鍋再見PARTY再見,余文樂一睜開眼就是,為了更精彩的演出,余文樂不只要瘦更要肌肉,更請出了地獄來的健身教練,斬斷他對食物的想念,抱著炸藥要炸裂奔馳的火車!

影星成龍在電影鐵道飛虎卯上了,為了跳上火車這場戲,從樹上撐竿跳用滑板車跳,甚至吊在高空中跳,成龍只有本尊不是替身,為電影冒險在拍電影警察故事三超級警察就是把命賭上了,成龍從七樓的天台飛身抓住直升機的下垂繩梯,一路吊在高空長達45分鐘,如果一不小心手一鬆就糟了,成龍大哥這個封號真的不是叫假的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