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5 12:50

虐死外甥女逃亡3年 "劈腿"被逮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虐童嫌犯,逃了三年終於被逮。一名男子,和自己的表姊共痛凌虐外甥女致死,將孩子棄屍荒野,三年前還棄保潛逃、遭到通緝,不過為了躲警察,他居無定所、槍不離身,幾乎不外出,但最近因為劈腿被女友抓包,警方掌握線索,加緊跟監,趁他離家散心時,不費一槍一彈,將他逮捕。

三年前,警方在楊姓男子租屋處查獲槍枝以及毒品,同時也一併逮捕了他的黃姓表姐,因為黃姓表姐在2007年,將當時只有4歲的女兒帶到台南市投靠表弟,表姊弟倆人竟然只因為,四歲的女童愛哭鬧,2人涉嫌將女童凌虐致死。

當時黃姓女子被移送時還不斷哭泣,坦承自己失手打死女兒,最後遭到法院判處3年有期徒刑,而楊姓男子則是在交保後潛逃,被通緝四處藏匿。嫌犯落網後供稱再怎麼逃,也逃不過良心的譴責,但至今當年四歲就喪命的小女童,屍體還是沒找到,望著女兒生前笑得可愛的照片,女童爸爸仍然心痛無比,希望兇嫌落網,還給來不及長大的女兒一個公道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