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2 13:33

又爆虐童! 幼園師抽椅害重摔

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又發生幼兒園虐童事件。這次是湖南一名幼兒園老師,因為小朋友沒有乖乖吃午餐,老師竟然把小朋友正在坐著的椅子抽掉,害小朋友重摔在地。畫面曝光後,家長向園方求償十萬人民幣,大約五十萬台幣,而這名老師已經被開除。

突然從背後抽掉椅子,害小朋友跌座在地、動也不動,要是摔傷了脊椎,那可怎麼辦,不過湖南這名幼兒園女老師沒想這麼多。因為小朋友沒有乖乖吃午餐,老師好生氣,竟然一把抽掉小朋友正在坐著的椅子,害小朋友瞬間臀部著地,老師把椅子甩開之後,把小朋友拖到旁邊大聲訓斥。

這麼粗魯又危險的教育方式,旁邊其他老師看在眼裡,卻都沒出面制止,家長看到畫面又氣又心疼,向幼兒園求償大約50萬台幣,園方發表道歉聲明,也將施暴的女老師開除。

就在11月底,河北一家幼兒園也發生虐童事件,3歲男童被高掛在窗戶上,幾名老師輪流對他搓臉、掌摑甚至吐口水,還把過程拍下來PO網,影片在網路流傳引起撻伐,就算警方介入調查,也只是將涉案老師行政拘留,但這些暴力行為會不會造成幼童心理創傷,才是家長最在乎的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