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7 14:01

幼園師虐童! 2女童遭掌摑.腳踹

綜合報導

大陸又有老師虐童。一名幼兒園女老師,不滿兩個女童跳舞的時候沒跟上拍子,竟然呼孩子巴掌,還扯他們頭髮、用腳狠踹!

畫面中可以看到,一個穿著紅色衣服的老師走到兩個小女孩面前,接著抓著兩人的頭髮,強行把她們拉到牆邊又踢又踹,其中一個小朋友好不容易爬起來,竟然又被老師重重呼了好幾巴掌,一陣踢打後,兩個小朋友被叫回去繼續練習,但節奏動作,卻沒有跟上其他同學,結果紅衣老師又上前出手拉扯兩人的頭髮,而另一個老師,竟然袖手旁觀,最後還扭頭走了,冷血到了極點。

這段影片曝光後,引發一片撻伐聲,當地教育主管單位除了要求學校辭退打人的老師,還要求她跟學生家長道歉,其實近來中國大陸,幼兒園老師虐童事件層出不窮,之前湖南就發生過一名幼兒園老師,因小朋友沒有乖乖吃午餐,竟然把小朋友正在坐著的椅子抽掉,而河北一家幼兒園更發生,3歲男童被高掛在窗戶上,幾名老師輪流對他搓臉、掌摑甚至吐口水,雖然事後這些不適任的老師都受到懲罰,但烙在孩子心上的傷害,恐怕一輩子都抹不去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