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8 19:00

【晚間搶先報】年金座談火爆! 千人拉扯砸水瓶

【晚間搶先報】年金座談火爆! 千人拉扯砸水瓶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年金座談火爆! 千人拉扯砸水瓶】

頭條話題,來看到,火爆的抗議場面! 年金改革分區座談會,今天下午、在高雄舉行,雖然警方已經事先圍好欄杆、架設拒馬,但還是、擋不住激動的抗議民眾,現場上千人聚集,和贊成年金改革派、爆發激烈拉扯,還丟水瓶攻擊!抗議的退休軍公教人員、好幾度想衝進現場,但都被擋下來,衝突不斷!

【南韓客脫鞋抬腳 臭腳ㄚ薰全車!】

周末假期,很多人搭火車出由,不過就來看到、花蓮到員林、的太魯閣裡,有好幾名來自南韓的旅客,把脫掉鞋子的腳抬高,甚至把雙腳放在前方乘客的椅背上,完全不顧他人的感受,就被大披網友批評,沒有公德心。

【強迫吃尾牙 老闆要付加班費!】

過年前、尾牙旺季,但吃尾牙,可以算加班唷!勞動部表示,尾牙如果是、員工自由參加,就不算工作時間,不用付加班費,但如果強制員工,在非上班時間出席,老闆就必須要支付加班費,違法可裁處2萬到100萬。

【8折募集愛心麵 3年送出6500碗】

社會處處、有溫情!新北市蘆洲、有間麵店老闆,成立愛心餐、供應站,老闆就用8折的價格,向民眾募集愛心待用麵,3年的時間,就募到9千多碗愛心麵,免費提供給弱勢族群享用,已經有6千5百多人次受惠,老闆說,做愛心不會計較成本,但希望需要愛心麵的人越來越少,就代表大家生活越來越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