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9 13:01

經銷商倒閉? 東海鮮乳訂戶受害

吳青穎 曾建勳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東海大學實習農牧場產出的東海鮮乳,因為標榜濃醇香,很多民眾都會長期訂購,但台北市的經銷商澺富徠公司卻驚傳倒閉的消息,有將近6千戶的的訂戶受到影響!下午消保會將召開協調會,東海和澺富徠公司都會出席,還得看雙方能不能達成共識,否則消費者最後有可能得提起團體訴訟。

一箱箱的鮮奶搬出來,這是好多人都愛的東海鮮乳,但是在台北市的六千戶訂戶,現在通通都喝不到了!因為跟東海大學合作的經銷商澺富徠,突然驚傳倒閉!

東海大學覺得不可思議,合作17年的廠商,怎麼會說倒就倒,經銷商則是在官網發布一個聲明,說改成先預收改成後收款,讓公司財務周轉受到嚴重打擊,不得已只好結束營業。

我們實際到經銷商登記的地址,卻都撲空找不到人,就連公司總機都已經沒人接聽。現在消保官也已經介入,召開協調會;就盼雙方可以達成共識,讓消費者不要成為最無辜的受害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