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2 19:48

鄭州50人清潔隊 30人是大富翁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最有錢的清潔隊!中國河南鄭州,一對清潔隊裡50名清潔員,有30個人身價竟然高達千萬人民幣,可以說是土豪清潔工了,原來他們、因為房屋拆遷獲得補償,一夕致富。

一般從事清潔工作的人,印象中經濟狀況可能比較不好,不過中國河南鄭州有一個50人的清潔隊,其中一半以上竟然身家高達「千萬」人民幣的土豪,原來他們因為房屋拆遷補償的緣故,一夕致富。

中國清潔人員工作辛苦,薪水也不高,折合台幣大約5、6千元,可是這群清潔工卻不一樣,7、8百平方公尺的房子,大約兩百多坪大,市值可是超過千萬人民幣,而這個50人的清潔隊裡,有30人是千萬富翁,原來這些清潔工,因為房子拆遷補償的關係,一個個都成了富翁,可是他們選擇過著,和以前一樣的生活,土豪清潔工,除了圖個心裡踏實,也認為這樣生活才有重心。

而實在找不到工作的人,迫於現實恐怕只有,沿街行乞一途了,深圳這一名老爺爺,因為可以乞討到的錢越來越少,於是在乞討的水杯上,貼上QRCODE,沒零錢的人只要掃一下就成了,據了解老伯伯一天下來,可以收到將近5百塊台幣,儘管這個方式,引發網友兩極反應,但用QRCODE行乞,也成功吸引眾人關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