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3 19:52

初二回娘家 網紅拍出女婿心聲

陳建廷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就快過年了,大年初二傳統習俗是女兒回娘家的日子,但不見得每個女婿都是滿心期待,擁有百萬粉絲的網紅「那對夫妻」,拍出搞笑影片,交往前畢恭畢敬用心準備禮物,婚後卻敷衍了事,吸引近百萬人次點閱引發共鳴。雖然俗話說「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」,但對於新手女婿來說壓力不小,光是要記得女方親戚稱謂和要準備什麼伴手禮,就是一大考驗。

交往期間男友到女友拜年,可讓準丈母娘怎麼看都滿意,但到了婚後初二回娘家,雙手空空兩串蕉,與婚前討歡心模樣大不相同,網紅「那對夫妻」,拍女婿回娘家KU影片引起共鳴,初二回娘家這檔事對女婿來說考驗不小,NONO不懂客家話陪老婆回美濃娘家鬧出笑話,還有女婿常遇到被女方親戚問到,薪水多少工作如何哪裡高就,甚麼時候生嚴加拷問,就算政治人物也覺得困擾。

初二回娘家還有塞車的考驗,對女婿來說不要當成麻煩,跟女方親戚熟悉後應該都是甜蜜的負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