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05 18:58

"要命"的巧合? 酒駕拒賠死3人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真的是惡有惡報嗎?九年前一名男子酒駕撞死人,事後刻意脫產給前妻,始終不賠受害家屬半毛錢,但就像被連鎖詛咒一樣,男子的前妻、丈母娘和承辦脫產的土地代書,都在十個月內相繼身亡,讓人覺得有點像恐怖電影「咒怨」的真實版。

  九年前許姓男子酒後開車,撞死了二十八歲的小客車駕駛傅以榮,車禍後不但沒將對方送到醫院,反而搭計程車逃離現場,最後許姓男子,被依酒駕致死肇事逃逸,判處兩年徒刑,還要賠償傅家人兩百多萬。沒想到許姓男子竟然在車禍三個月後委託代書,將名下唯一一棟房產過戶給彭姓前妻,刻意用脫產躲避賠償,讓傅家人難過又氣憤。但是一連串的巧合卻從脫產後一件件發生,因為在短短十個月內,許姓男子的前妻和丈母娘,還有幫他處理脫產事務代書,全都陸續因為生病病死了。鄰居都在傳,三個案件相關人活脫脫就像恐怖電影「咒怨」的真實版一樣,在電影中所有住進凶宅的關係人,從媽媽女兒到大樓管理員,沒有一個逃過亡靈的詛咒,不是遭遇橫禍,就是意外死得不明不白。或許這一切只是巧合,但打官司打了九年,只能說世界上,真的有因果存在,傅家人等了那麼久,總算等到一點遲來的公平正義。 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