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5 19:49

關之琳砸千萬 注射幹細胞回春?

朱培滋 張榮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54歲大陸女星關之琳,最近出席公開活動,被發現又變得更年輕了,傳出疑似花上千萬到大陸注射人體胚胎「幹細胞」回春,同行的還有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和宣昶有父子,宣昶有也接受華視獨家專訪,坦承確實親身體驗過。

54歲的關之琳,看起來像30幾歲一樣美,但比一比,過去被拍到,還有臉上皺紋明顯,眼袋腫脹,整張臉都垮了,最近亮相,整張臉卻變得緊緻,容光煥發,據說就是在大陸,半年花了上千萬,施打人體胚胎幹細胞回春,同行的還有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父子,獨家接受華視專訪,坦承有施打,宣明智父子創立的生技公司,4年前開始和大陸中科合作,推動幹細胞治療,修復組織和再生醫學治療血癌,來源分三種,包括動物,和人體。

本來用在醫療,卻被發現有抗衰老功效,但目前台灣幹細胞只限於,癌症治療,還不能用在醫美,但大陸和烏克蘭,早就開放,據說連蕭薔溫翠蘋都不惜砸千萬,跑到大陸施打,只是國內醫學界,認為幹細胞使用胚胎,可能有細菌感染風險,仍有疑慮,也成為有錢人回春,不能說的秘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