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5 19:50

男藝人超會"妝" 變身明星臉

蘇雅容 編譯

想要擁有一張明星臉,不必整形、也不用微調,只要靠化妝!菲律賓知名電視男主持人保羅,鑽研化妝術有成,平常最喜歡妝明星臉,靠著彩妝,就能變成川普的老婆梅蘭妮亞、和他的女兒伊凡卡,50年代的明星奧黛莉赫本、瑪麗蓮夢露通通難不倒他,男變女超厲害。

鏡頭前侃侃而談的帥氣男子PAOLO(保羅),他的職業是主持人,有另一個身份化妝大師,保羅不用整形、也不用微調,光靠化妝,就能變臉。完成了!本尊跟分身,還真有幾分神似,伊凡卡的後母,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,也是保羅的COPY對象。

完妝後的樣子,確實抓住梅蘭妮亞的神韻,來自菲律賓23歲的保羅,高超的化妝技術,全靠自己鑽研,就連古典美人也難不倒他,50年代的大明星,奧黛莉赫本保羅裝扮起來,神韻、氣質都到位,雙框,還有一代豔星瑪麗蓮夢露,魅惑人的表情,很難想像是男人假扮,網友稱讚說,保羅的化妝術,根本是易容術等級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