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2 22:20

妝太濃了吧! 女撞車前座後背留下"整張臉"

妝太濃了吧! 女撞車前座後背留下"整張臉"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

一名推特帳號為「@hellocojo」的女網友,日前PO文表示,自己發生車禍,同時PO出事發時的車禍慘照,不過卻眾人見了PO文不是先同情安慰,而是紛紛笑到噴飯?!因為照片中,轎車內的前排座椅後背,竟完整留下了女子的「妝」;一張大大的人臉,鼻子、顴骨和嘴唇都清晰可見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則PO文一發出,立刻引發8萬多次轉發、更獲得超過20萬人按讚。原PO也對此自嘲「說好的定妝液,完全沒派上用場啊!我只慶幸,我的妝算是這場車禍裡最大的損失了」。不過有網友對這件事提出質疑,認為這個「車禍妝」應該是P上去的,也有人指出,曾在網路上看過類似照片,懷疑是「創作文」。但原PO也強調,自己以前也見過類似照片,由於同樣的事,竟發生在自己身上,覺得特別滑稽,才忍不住PO出來給大家笑笑。(圖片來源/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