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5 19:52

搶過年親子商機 樂園奇招攬客

金哲生 羅立芸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看準過年親子出遊商機,台北有室內親子樂園搶在年前開幕,推出VR虛擬體驗,互動溜滑梯,互動塗鴉牆等新科技遊樂設施,250坪的6大主題區,要讓小朋友玩個夠!中部的戶外大型樂園,則是打造一座日本知名影集"鹹蛋超人"的互動主題館,讓看過影集的爸爸媽媽,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來,回味童年。

戴上VR虛擬實境頭套,小朋友坐雲霄飛車,前往恐龍世界,緊張又刺激,好好玩要再玩,台北新開幕的室內親子樂園,250坪6大主題區,主打高科技遊樂設施,連畫畫溜滑梯,都結合互動科技,出現了,溜滑梯小朋友叫,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,到了戶外樂園,更是嗨到不行。

九族鹹蛋超人,正名為"奧特曼英雄"的鹹蛋超人,有中部大型樂園,特別和日本香港合作,打造台灣限定的主題館,讓大小朋友都能近距離和英雄互動,各大樂園搶先推出新設施,要抓緊過年親子商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