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6 12:00

超詭異?! 買菜推車竟會自動閃車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詭異的推車!新竹有民眾家中的監視器拍到,買菜用的推車突然自己往馬路滑行,遇到車子還會停下來,等車子開過,再繼續往前移動;畫面PO上網,大家都覺得太神,不過也有人認為是新竹風太大,才會讓推車被風吹跑!

監視器畫面拍下,當時下班時間,車流量非常大,不過就在畫面的右上角,原本停好好的推車,明明沒有人推動,它卻自己往前滑行,就這樣一路滑呀滑的來到大馬路,還好車子經過都放慢速度,沒有撞上。不過發現了嗎,當時這輛車子停了下來,推車也停了下來,不過當車子往前開,推車又繼續他的旅程,往前滑行,彷彿會自己停看聽。

畫面一出,讓許多人回應,難道是有人在後面推嘛?但更多人認為,是因為新竹風較大,加上推車又停在斜坡,才會自己移動,雖然看著畫面真的覺有點神奇,不過還是希望推車主人把車固定好,別讓推車趴趴走,以免造成嚴重車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