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31 20:05

超詭異! 睡醒滿身瘀青? 他裝監視器竟拍到...

黃益源 報導

這世界上,就是有許多無法解釋的現象!最近網路又流傳一段詭異的監視器畫面,外國一名男子,疑因睡醒後,總發現身上出現莫名瘀青,後來看了房間裡的監視器畫面,竟被自己行為下了一跳!

影片中,男子原本與一名疑為女友的女子在床上睡覺,接著原本開起的門,緩緩的關上,影片約0:15秒又自己打開。0:30秒時,趴睡中的男子,左手像是被人拉住一樣,往背後拉,幾乎將他整個人都翻成正面,約0:48秒,他的手又突然被拉起,接著用力甩向床上。隨後男子從床上座起,後來就開始在房間各處站立著,畫面中可見,男子似乎仍在睡夢中。

後來影片到了1:44秒處,男子站在床腳,突然朝床上女子身上倒去,女子也被驚醒,看了一下他,後來男子自己爬回原本的位置,繼續睡覺,影片結束。不少網友看了表示「嚇死人」、「是夢遊嗎?」、「感覺是被人操控!」,不過也有人質疑影片真實性「感覺是後製的」、「被拉起來的手,比例好怪」等。(圖片影片來源/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