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5 20:07

公車擋住視線! 斜坡路車禍頻傳

王家珩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危險路口。新北市淡水這條新民路,有常常的斜坡,又設有公車站牌,常常公車一停靠,就會擋到後車視線,加上坡度陡,很多機車其實容易車速過快摔車,兩天就發生三起車禍!

兩天就有三起的車禍意外!在淡水新民路這條斜坡,因為設有公車站牌,只要公車一停靠站就會擋到後方車輛視線,而且因為斜坡很陡,車速過快就容易摔車,附近的店家表示,這樣的情形真的很危險,擔心有天發生嚴重意外,該怎麼辦,長長的斜坡上,機車騎士快速往下騎,結果下一秒,重心不穩整個人摔到地上,翻滾了好幾圈,騎士嚇傻跌坐在地,附近店家聽到聲響紛紛出外查看。

但這樣的事故意外,竟然不止發生過一次,目擊店家劉先生,同樣的地點,小黃司機和橫向過來的機車都要上斜坡,卻因為沒有號誌燈,雙方發生擦撞,騎士差一點就被捲進車輪,甚至在同一天晚上,公車前方又發生事故,兩天內,就有三起車禍案件,只是斜坡很陡,公車一靠站,很多汽機車就會直接跨越雙黃線直行,安全問題讓附近住戶非常擔心,為了民眾需求設置的公車站牌,儘管方便,但只怕萬一,出了嚴重意外,後果真的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