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7 19:20

"派遣伴娘" 60場婚禮都有她!

陳思瑜 編譯  / 美國

婚禮新商機!美國一名女子,當伴娘當出心得,最後乾脆自立門戶,成為職業的派遣伴娘,雇用她的人,除了找不到人當伴娘的新娘外,還有不知道該怎麼當伴娘的伴娘,也會聘請她來幫忙,至今這名女子,已經以派遣伴娘的身份,參加超過六十場陌生人的婚禮。

新娘在伴娘簇擁下,笑得好開心,但這些伴娘,不全都是她的閨密,珍會有這個想法,是因為先前,她擔任好姐妹婚禮伴娘時,她俐落的幫好友,處理婚禮上大小事,讓姐妹們忍不住稱讚她,實在太專業,讓她注意到這個需求,靈機一動自行創業,當起職業伴娘。

因為美式的婚禮顧問,大多只幫忙規劃婚禮流程,新娘的大小事,通常由伴娘來打點,珍提供的服務,就是補上這個缺口,她三年前,一推出這項服務後,就立刻有生意上門,雖然有的女性,無法接受自己的伴娘,是由一名陌生人來擔任,但從珍至今,已經參與超過六十場婚禮的情況來看,對新娘來說,最重要還是讓婚禮,能完美進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