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5 18:57

疑酒後鬧事 新娘.伴娘機上互毆!

黃涵逸 編譯

  來看一起發生在飛機上的荒唐事件。一台飛往巴塞隆納的飛機上,準新娘和伴娘好友們搭機前往單身派對,但兩名伴娘卻起了衝突大打出手,沒想到準新娘,也跟著加入戰局,動手打伴娘,場面混亂,空服員急忙出面制止,誇張的畫面也被同班機的旅客,給拍下來,頭戴白紗的準新娘,出手用力揍了三拳,一轉身兩名女子又再度大打出手,互相拉扯,後頭的空服員,眼看情勢不對,急忙衝上前把雙方拉開,兩方人馬大聲叫罵,披著一頭亂髮的準新娘,被空服員要求離開機艙,女性友人還不斷大叫,說不是自己先動手,現場一片混亂。

  一台飛往巴塞隆納的班機上,一位準新娘和同行伴娘,搭機前往單身派對,不料其中兩名伴娘一言不和,大打出手,看不下去的新娘,不管自己還戴著頭紗,衝上前朝其中一位伴娘,狂揍,瘋狂的行為嚇得空服員急忙出面制止,其他乘客也被吵到不得安寧,誇張的景象,宛如電影伴娘我最大翻版,電影裡伴娘跑進頭等艙騷擾別人,搞得大家被趕下飛機,但好朋友難得相聚,卻搞到大家拳腳相向,不只把喜悅心情搞砸,還很有可能因為,在機艙大鬧影響飛安被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