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事變喪事 禮車被撞4伴娘死

張樂 編譯  / 台北市

喜事變喪事。美國紐約,一個準新娘和7個伴娘,在告別單身的派對後,一起搭豪華禮車回家,沒想到路上被酒駕車輛、攔腰撞上,禮車幾乎斷成兩截,造成4個伴娘死亡,準新娘和其他3名伴娘,以及司機,也都受傷,準新娘傷勢嚴重!

美國紐約長島也發生一樁車禍,讓喜事變喪事。一輛載著準新娘和伴娘的豪華禮車,剛離開酒廠,結束慶生趴、準備送準新娘和伴娘們回家時,在T字路口被一名酒醉駕駛人攔腰撞擊。撞擊力道之大,造成四名伴娘喪生、準新娘和另外三名伴娘、以及司機共五人受傷。酒駕肇事司機撞了人還想逃跑,最終被逮百萬交保。

從肇事現場來看,紅色小貨車幾乎是鑲進了豪華禮的車體內,豪華禮車幾乎斷成兩截。從另一側的照片來看,車上蓋著的白布,都是不幸喪生的乘客,司機載著準新娘、伴娘們以及一群好友共八名乘客,到附近的酒廠聚會,一邊慶生順便慶祝告別單身,慶祝完了下午五點左右搭著禮車準備回到紐約市時,在這個T字路口遭到酒醉駕駛攔腰衝撞,三名伴娘當場死亡、一人送醫傷重不治,包括準新娘和另外三名乘客及司機等五人也都送醫,其中準新娘和一名伴娘傷勢嚴重。

照片中,四名笑得燦爛、眼神充滿希望的女孩,年僅二十三、四歲,生命全都畫上休止符。存活的四名死黨,生命裡也留下難以磨滅的傷痕,讓還未成真的喜事徒留遺憾。肇事駕駛犯案後,一度想逃,最終被逮,法官裁定百萬美元交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