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8 13:59

美國演員工會獎 1/29盛大登場!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由美國影視演員協會所頒發的年度美國演員工會獎,將在1月29號盛大登場。「海邊的曼徹斯特」共入圍最佳整體演出等三項演技類大獎。

入圍的影星們,合力踢開紅地毯,宣告演員工會獎,頒獎典禮即將登場,場內影星們的照片,貼在安排好的座位上,工作人員正抓緊時間,做最後佈置,今年的演員工會獎,最風光的要屬,「海邊的曼徹斯特」,總共獲得了4項提名,其中包括了最佳整體演出,最佳男女配角等,三項演技類大獎,堪稱最大贏家。

至於日前風光獲得,奧斯卡14項提名的,樂來越愛你,只有入圍最佳男、女主角,並沒有提名最佳整體演出,另外由「梅姨」梅莉史翠普,與休葛蘭合演的「走音天后」,則入圍了影后跟最佳男配角,專門針對電影與電視節目,傑出表現而設立的,演員工會獎,在好萊塢的重要性,僅次於奧斯卡金像獎,跟電視獎艾美獎,也是奧斯卡獎風向球之一,因此相當受到,美國娛樂圈重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