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8 13:55

日本小姐選美 遭諷顏值超低!

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美醜本來就是很主觀的,不過日本最近幾場選美活動,評審眼光和網友差很大,掀起論戰。而今年「日本小姐選美」在東京舉行總決賽,來自「京都」的20歲女大生「高田紫帆」摘下后冠,卻被嫌長相老氣,網友甚至毒舌說,本屆佳麗顏值超低。

被稱為史上顏值最低的日本小姐選美,最後摘下后冠的是,二號佳麗高田紫帆,來自京都的20歲女大學生「高田紫帆」,成為2017年新科「日本小姐」,她在和服以及泳裝項目表現亮眼,但網友卻批評,「高田紫帆」臉太大、長相老氣、根本不像只有20歲。

奪冠真的好高興,沒想到還能奪下日本和服小姐冠軍,前兩屆的日本選美、都選出混血兒,網友說難道日本沒有美女了嗎,結果今年選出了這位,道地的日本京都美女,卻又被網友嫌老,甚至批評、進入決賽的13位佳麗都差強人意,這年頭、要當選美皇后,還得要有接受網友毒舌批評的強心臟、高EQ才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