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1 19:59

選美都不美?! 日網友毒舌伺候

綜合報導

說到可愛的女孩,最近日本進行幾項選美活動,卻讓民眾有些失望!包括最可愛女子高中生,以及2017年日本小姐選出的佳麗們,似乎都讓日本網友很不滿意,甚至毒舌批評,覺得評審和民眾的眼光,差太多。

清純女高中生,穿著制服一字排開,日本民間每年都會舉辦女高校生選美比賽,而今年「最可愛女子高中生」選拔,入圍總決賽的14位女孩一出爐,就引來網友們無情批評。

從最北的東北和北海道地區到關東,再往南到中國和四國區,每名入圍女孩的顏值,都被網友質疑,像是找路人來比賽,只有九州和沖繩的代表,逃過一劫,而且網友們毒舌批評對象,不僅限於女高中生;2017年日本小姐,最後入圍的13名佳麗,也被拿來調侃一番。

這些入選者們,照片一被公開,就有網友認為她們的長相,不像前幾屆參賽者搶眼亮麗,甚至說評審的審美標準,跟一般人差距實在太大,不過,美醜的評斷標準,本來很主觀,也會隨著時代而改變,但唯一不變的,是女性台上展露光芒自信,才是永恆不變的美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