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9 18:58

9歲籃球神童 純熟運球打敗國手

張鎮麟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有很多人把打籃球當作是休閒活動,但你知道嗎?台北出現了一位只有九歲的籃球神童林心翔,各種高難度的運球技巧都難不倒他,就連中華隊國手跟他PK運球,都敗在他的手裡。

  現在還在讀小學三年級,林心翔只有140公分高,但是打起籃球,架式十足,流暢的跨下運球,小人物上籃,統統難不倒他,真的很難想像,他只有九歲。看到林心翔的表現,短短15秒鐘,就完成任務,接下來要跟林心翔PK的中華隊國手,就是林建平,現任的中華隊女籃教練,也帶領台元拿到WL的冠軍,過去多次入選國家隊,來看看成績如何。什麼,居然是16秒,還慢了一秒鐘,哎呀,雖然過程當中好像有點小放水,但是林心翔可是相當不服氣,也要來嗆聲一下。其實林心翔這麼好的表現,林建平可是甘拜下風。籃球神童林心翔展現超齡的籃球天份,連國手都讚不絕口,未來還希望自己能夠到美國大學打籃球,當個籃球版的台灣之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