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2 20:08

國際動漫節登場 3.5萬人衝衝衝

羅立芸 張榮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國際動漫節今天在南港展覽館登場,上午就湧入3萬5千人次,有動漫迷在開展前50小時就來排隊,都是瞄準限量商品和福袋,一買就是快要破萬元,紅包錢幾乎都砸下去!業者也嚇壞了,因為許多限量商品在第一天就銷售一空,限量福袋更是賣出超過4千個,業績較去年成長2成以上。

紅包花光光,一點不心疼,甚至預算還沒有上限,到底是什麼魔力,讓他們掏錢不手軟,全身寶貝掛滿滿,動漫迷,動漫迷,動漫迷,還有家長紅包才剛發完,又陪小朋友來動漫展,買新年禮物,家長,小朋友,最受歡迎的動畫商品,像是精靈寶可夢,大小玩偶造型氣泡水,都夯到不行。

日本動畫電影"暗殺教室",動畫"夏目友人帳""刀劍神域",限量福袋幾乎都被搶光,有業者更是已經賣出超過4千個福袋,數量相當驚人,動漫表演唱歌,動漫展第一天,就有超過3萬5千人次,還有動漫迷,排隊排了50個小時,就是為了要搶到限量商品,業者也樂得大賺動漫迷的紅包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