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快龍就有人潮? 這張圖上有答案

有快龍就有人潮? 這張圖上有答案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只要有稀有神奇寶貝的地方,就會有人潮聚集,但會聚集這麼多人潮,其實原因是非常合理的,因為大家想抓的這些寶可夢,出現的機率真的非常低。

國外《精靈寶可夢GO》攻略網站Pokemon Go Hub,彙整了「Poke Radar」中超過一億多筆的資料,整理出了寶夢的出現率和最容易出現的地點,出現率最低的,是目前讓訓練師趨之若鶩的快龍,出現率只有0.0011%,也就是說快龍的出現機率,只有10萬分之一。

這些數據是由單一程式的資料所平均出來的,因此可能會因為地域不同而有所落差,但以平均的數字來看,不只是快龍稀有,噴火龍的出現率也只有0.0031%,前幾天中壢圖書館出現暴鯉龍,人潮也是爆滿,暴鯉龍的出現率只有0.0032%,這些寶可夢出現,而帶來人潮也不是沒有道理的。(資料照片、翻攝Pokemon Go Hub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