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6 13:28

馮世寬視察 指揮官親自接待

詹維耕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軍又有新作風!國防部長馮世寬日前到憲兵指揮部視察時,除了有中將指揮官出面迎接外,還有士官督導長劉畢莉也在一旁,這個改變就是提高士官的位階,未來還會調整士官的薪資跟福利,這項改變預估會有七萬多名士官受惠。

國防部長馮世寬,前往憲兵指揮部視導時,第一位上前迎接的是中將指揮官許昌,而在旁邊的,就是憲兵士官督導長劉畢莉,這樣的畫面過去從來沒有,就連業務報告會場上,劉畢莉的位子,就在指揮官旁邊,甚至比副指揮官,還有政戰主任的地位還高,士官制度的改變,是國防部正在進行的改革。

按照軍中傳統,部隊就是依照官階職務來安排位子,為了重視士官制度,國防部長馮世寬還特地下令,視察三軍時,首先是聽取指揮官報告,再來就要聽士官督導長報告,等於資深士官與主官地位平起平坐。

這項作法讓軍中士官士氣大振,目前國軍士官大約七萬多人,未來大場面不再只有將級軍官排前頭,士官在自己的崗位上,也有追求的新目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