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7 13:10

雄三誤射 馮世寬:參謀總長負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雄三飛彈誤射後,國軍內部究責,國防部長馮世寬被盯得滿頭包,不過民進黨立委今天備詢,倒是給部長充分時間說明,馮世寬提到誤射飛彈,是參謀總長要負責督導指揮;另外馮世寬也再次強調,飛彈誤射地點距離海峽中線還有66海浬,根本威脅不到中國大陸,針對國台辦主任批評,馮世寬說"是有心人士再操作"。

想躲過媒體追問,國防部長馮世寬時間算得剛剛好,一到委員會就開始進行報告,所有問題先以謝謝回應,儘管因為雄三飛彈誤射被盯得滿頭包,但民進黨立委一早搶先登記,質詢時火力也明顯有控制,讓部長有充分時間說明,馮世寬認為是有心人士在操作,整體失誤國軍內部究責,已經懲戒七人,至於誰該負最大的責任?馮部長表示應該是參謀總長負責。

身為國軍大家長,馮世寬把責任推的一乾二淨,而民進黨立委卻沒太刁難,持續護航,對飛彈誤射喪命的船長家屬,恐怕交代不過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