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4 20:11

誤射雄三扛責! 馮世寬不談辭呈

陳建廷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海軍金江艦誤射雄三飛彈,立法院國防委員會邀請相關部會進行專案報告,質詢前受訪國防部長馮世寬再度致歉,對於個人去留問題,馮世寬只強調一肩承擔其他不願多談,不過,國民黨立委仍不放過連番要求馮世寬下台,甚至劈頭就問辭呈寫了沒?馮世寬回說不知道甚麼辭呈,蔡總統要求兩個月提出改革方案,外界認為這是給世寬最後的「留校察看」期。

立委開門見山的問,馮世寬不改辭色的答,就算媒體問去留也不說,硬的問不到改軟的,也只得到一句很感動,馮士寬請辭不鬆口,就連先前慰問家屬,在面前說「感謝上帝,損失最小」也不認,真的是事後才說嗎?

來看當時畫面,慰問家屬失言挨批沒有同理心,誤射報告中,08:12飛彈離架08:16戰情回報,怎麼會有空白4分鐘立委質疑,甚麼錄影、戰情時間,軍方講得立委都快被搞糊塗,還被立委揪出誤射當天,沒有「掛牌」示警的缺失,誤射雄三,只得坦承不是個人操作失誤,而是連串違紀和連續犯錯」所導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