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7 13:11

喝茫跌破頭 醉友胡鬧阻救援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男子深夜在一家釣蝦場KTV,跟三名女性友人喝完酒唱完歌準備離開時,男子因為喝醉酒,下樓梯時踩空,從二樓跌到一樓,跌得頭破血流,消防隊救護員獲報趕到場對男子進行包紮止血時,旁邊陪同的三名女子,疑似酒醉干擾救護人員,到場協助的員警詢問時,其中一名女子口氣相當不好,跟警方起了小口角。

頭破血流的男子,躺在樓梯轉角處,救護人員現場止血包紮,旁邊陪同的三名女子,卻在一旁不停的碎碎唸,警方到場處理詢問時,其中一名女子還不耐煩,跟警方發生一點小口角,說跟男子不熟,只是一夥人一起唱歌喝酒,可是另一名似乎很茫的女子,竟然還當眾親吻受傷男子,讓員警跟救護人員當場傻眼。

高雄三民區釣蝦場KTV這起意外,深夜一群人一起歡唱,男子因為喝醉酒離開時,踩空從二樓摔到一樓,男子最後被抬上擔架送醫,三名女子也踩著酒醉的步伐離開,結束了這場急救女子亂的插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