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0 09:17

不滿失業 500輛Uber將圍交部

李明威 楊依嘉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UBER來台近四年,因不合法規爭議不斷,宣布將在今天暫停服務,導致一萬多名UBER司機失業,三、四十名司機昨深夜到光復南路UBER公司外聚集大喊UBER加油,不捨UBER暫停服務,並號召500輛車今天(10號)上午到交通部繞行抗議,要求交通部長賀陳旦讓UBER恢復營運。

三、四十名UBER司機,晚上不開車,而是停在光復南路路邊聚集,因為這是他們最後一天開UBER了,大家手拿著招牌,不希望UBER就此結束;因為UBER遭多次開罰,總計開罰11億,UBER宣布10號起暫停服務,因此乘客在九號凌晨,如果點開UBERAPP,就可以看到UBER暫停服務的字樣,但下面又加註,期待盡快重新與你同行,好像留下伏筆。

UBER司機還將號召500輛車到交通部繞行抗議,並遞交陳情書給部長賀陳旦,要求部長傾聽心聲,讓UBER恢復營運,如果政府沒有回應訴求,UBER司機不排出升高抗議動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